Happy New Year everyone!!

 

年假有九天耶 大家都去哪裡玩兒了呢??

林北只放自己三天假返鄉探親 來去一陣風

已經很久沒有回高雄過年了 久到忘了有多久 每天吃喝拉撒睡 攤著像爛泥巴 超 爽!

今天坐在回台北的高鐵上 看著晴朗無雲 陽光燦爛的天空 隨著一路向北

開始烏雲密布 陽光也漸漸消失 最後只剩灰濛濛的天空

這時候真的很想唱一首葉啟田的 浪只的心情~親像天頂閃爍的流星~

走回家路上還飄細雨 林北眼淚都要流下來溜

 

回想一整年 因為開店 學習 成長 改變了很多

當然也 放棄 犧牲 領悟了很多

以前只要下班 沒事就逛街 看電影 唱歌 下午茶 玩樂

現在只有家裡 店裡 咖啡廳 每天滿腦子店裡的事 每天累爆

偶爾也好想休息 好想放棄 但我從來沒後悔自己的選擇

因為心裡不空虛 有了目標 生活才有意義

現在為了自己而工作 不是為了任何人

從前我總以朋友為重 兩肋插刀 義不容辭

現在常不回電話 不回簡訊 不回app 

不唱KTV 不打麻將 不喝下午茶 不去聚餐

原諒我 我的朋友們 因為我總覺得一天24小時怎麼不夠用??

去年很多好朋友 結婚 生小孩 買房 買車 我由衷為你們感到開心

也許我沒有一一表達 並不表示我的關心有減少

也希望大家都能如此開心 順利 幸福下去

 

這幾天看很多星座和生肖運勢都說 處女座和屬狗的今年會飛黃騰達 財運亨通

哇靠 那不就是我本人嗎 呵呵呵

謝謝去年曾經幫助 照顧我的很多好朋友跟家人

今年也麻煩了 哈哈 我要是飛黃騰達了 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唷 啾

 

小狗Pepper祝大家 恭喜發大財 新春愉快  

 

小狗Pepper祝大家 恭喜發大財 新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