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太會跟別人吵架的人

不論是朋友家人或另一半 都很難吵的起來

雖然林北長的有點兇狠看來不好惹 其實我一點也不會吵架 而且對方一大聲我可能就哭了

簡直就是病貓 

除了廠商把我惹毛 我會破口大罵以外 基本上我覺得自己還算是好溝通的人

若是真的有了爭執 林北最不爽的就是對方說" 隨便你"這句話

什麼叫做"隨便你"??

其實對方並不是真的要隨便我ㄚ

如果我今天態度軟化  聽了這句話之後做了讓對方開心 稱心如意的事情 那也就算了

但通常會烙出這句話 都是在吵架或有爭執

大多數都會很機歪的做出讓對方更不爽的事情

那對方真的隨便我嗎?

並沒有 他一定會更不爽

然後我就會更不爽 互相不爽何時了?

在意對方 才會生氣 動怒 心情才會受影響

那麼當初又何必說" 隨便你!"

我覺得這句話真的很笨 很自欺欺人 而且一聽就賭爛

所以 大家千萬不要隨便說 隨便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