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最近不是很流行幹譙奧客的粉絲團嗎

服務業真的很辛苦 也真的很多很機巴的客人

有一個地方讓大家發洩 吐苦水真的是立意良好

但最近覺得好像被神格化了?

特意去google有關自己的文章 表楊自己的就稱讚它 摸摸頭說好棒

然後不喜歡 不贊同自己的 就分享到粉絲團

讓粉絲去攻擊 去黑那個人  講得很好聽 你不喜歡可以不要來看阿 不喜歡可以不要按讚阿

沒錯 那你們這些人的行為 又算什麼呢? 好像自己很坦蕩蕩的樣子

別人不過是在自己的版上發言 說自己不喜歡 不贊同 又不是到你們的地盤去嗆聲

為什麼被google到了 被轉貼 還要承受某些人不理性的發言跟辱罵

它難道不是在自己的版上 發表它的自由言論 你們也不想看 也可以不要點近去看不是嗎

所以你們可以有言論自由 可以在公共的網路空間大罵幹您良 人身攻擊 卻不容許別人對你們有意見

不贊同你們的就表示人家是小屁孩 沒做過服務業 不懂辛苦 出去消費一定是奧客

好笑呢 口口聲聲要別人尊重你 自己對別人又釋放多少善意 到別人的版上罵人就是尊重別人?

我曾經加入這個社團 但現在Un讚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不太讚

然後如果我這篇文章被google到了 是否又要說我出門一定是奧客 沒做過服務業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是bitch 這一類的...然後呢?

被罵翻了之後 再去尋找另一個不認同你們的異議份子

社團分類應該選宗教團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